企业旺旺
普洱
[切换城市]
    您所在的位置:总站首页 >普洱企业旺旺 >最新资讯 >普洱装修设计

普洱宣传栏直销

  • 公司:普洱同德广告设备有限公司
  • 价格:面议
  • 联系人:陈静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3-29 03:03:07
  • 所在地:普洱
  • 标题:普洱宣传栏直销
  • 来源: 普洱招商新闻 >普洱建筑装修 >普洱装修设计
  • 扫一扫,用手机访问更方便
jCUMfWpHzR2普洱宣传栏直销,普洱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装修设计供应商,采购商,这是普洱宣传栏直销的详细信息,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!

基本参数
  • 材质

    不锈钢 镀锌板

  • 产地

    江苏宿迁

  • 规格

    任意(cm)

  • 类型

    灯箱

  • 颜色

    可定制

  • 品牌

    同德广告

  • 可定制

  • 型号

    XCL







一种旧衣服分类回收箱,包括箱体,所述箱体内设有横向并排分布的若干衣服收集箱,所述衣服收集箱的上端敞口,所述箱体内设有水平设置的收纳板,所述收纳板固定设置于箱体的右端,所述箱体右侧面的上端设有投放口,所述衣服收集箱与收纳板均设置于箱体的内部的前端,所述收纳板上设有两个自上而下的 开口,所述 开口沿前后方向设置且后端延伸出收纳板,所述衣服收集箱的后侧壁上设有两竖直

的第二开口,还包括分类装置,所述分类装置滑动设置于箱体的上端,且所述分类装置上设有一竖直设置的第二气缸,所述第二气缸的气缸杆下端设有一支撑板,所述支撑板上固定设有 气缸,所述 气缸上设有两根活塞杆,所述活塞杆沿前后方向水平设置,且所述活塞杆的直径小于 开口与第二开口的宽度,两根活塞杆之间的间距、两个 开口之间的间距和两个第二开口之间的间距相同,所述箱体的右侧固定设有控制器,所述 气缸、第二气缸、分类装置分别与控制器电连接。
进一步地,所述分类装置包括滑轨、滑块、连接板、电机、齿轮和齿条,所述滑轨沿左右方向固定设置于箱体的上端,所述滑块滑动设置于滑轨上,所述滑轨与滑块分别设有两个,两个滑块之间固定设有连接板,所述齿条固定设置于箱体的上端且与滑轨平行设置,所述电机固定式设置于滑块上,所述齿轮设置于电机的主动轴上且与齿条相啮合,所述连接板下端固定设有第二气缸,所述箱体的上侧板上设有供第二气缸左右滑动穿过的第三开口,所述电机与控制器电连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广告垃圾箱如何充分发挥作用

    广告垃圾箱如何充分发挥作用,广告垃圾箱基本的功能就是分类垃圾箱的作用,但是不同于普通广告垃圾箱的是这个广告垃圾箱上面有一个LED的灯箱,确实还是不错的,下面由我向大家介绍一下广告垃圾箱的具体作用吧.

 


产品定制说明:
1、可根据需要,定制喜欢的样式、尺寸、颜色、配置。
2、产品常用材质及配件:
箱体材质:镀锌板、不锈钢板、铝合金
窗户材质:钢化玻璃、PC耐力板
箱体表面处理:静电喷塑、油漆处理、不锈钢本色
电器配件:LED照明系统、滚动换画系统
客户还可以选择的配件如:照明系统、滚动换画系统、供电系统、太阳能系统、电脑时控开关、漏电保护器、液压杆等。

常规规格

岗亭是定做的,也可以来尺寸定做的
1.2*1.2*2.8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.2*1.5*2.8m      

1.5*1.5*2.8m      

1.5*1.8*2.8m       

 材料和制作工艺:

1.  岗亭支撑柱采用80*80*2.0mm优质镀锌型钢焊接而成,美观、坚固、耐用。
2.  框架:采用40*80优质A3方通焊接而成。
3.  百叶板: 采用优质30*15镀锌板焊接而成 。
4.  内层 :5mm钢化玻璃。圆弧玻璃为5mm热弯玻璃。
5.  内吊顶 :豪华装饰板(50mm厚泡沫夹心板),盖顶板为镀锌板 。
6.  外顶:中间为方通架,表层采用优质A3钢板压制而成 。
7.  活动门:地弹簧门,玻璃为12mm玻璃。
8.  活动窗:铝合窗,玻璃为5mm普通白玻。
9.  底板结构有二层:1)上面采用3.0mm防滑钢板;2)下面为40*40和38*25的镀锌方通焊接架。
10.焊接缝采用中性胶密封,彻底杜绝漏雨和渗水。
11.岗亭内配吸顶灯、电源插座、暗敷电线、工作台面、不锈钢抽屉,不锈钢空调架,不锈钢健盘托盘。


  • 《企业旺旺》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,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,请确保电话畅通!!!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,请告诉他(她)您是来自《企业旺旺》的采购商,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!!!
  • 最小订货数量 
  • 我的称呼: *
  • 我的电话: *
  • 验  证  码: *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新闻信息
今日资讯
企业旺旺qy55.com)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
Copyright© 2015-2020 qy5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
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2036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